台北哪裡可以免費觀看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?
top of page

台北哪裡可以免費觀看2018 FIFA 世界盃足球賽?


馬友友印度餐廳酒吧(MIK-6),其位置鄰近光華商場座落在松江路 跟渭水路交叉口上,從捷運忠孝新生站走路約六分鐘。

每天都會LIVE實況轉播每場足球賽事

同時在馬友友印度餐廳酒吧我們有道地的印度料理,你可以選擇在 這邊用餐邊欣賞足球轉播,或是想喝飲料的話我們有各式調酒啤酒 跟不含酒精的特調Mocktail,而且我們還提供水煙及各個不同國家 的音樂舞蹈表演。各式免費的現場表演,沒有任何入場門票及額外 表演費用。

馬友友印度餐廳酒吧以南北印度料理為主,豬肉、牛肉、素食皆有 提供並有商業午餐及晚餐套餐可供選擇。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-1號

Google Map 營業時間 :12:00 - 15:00/18:00 - 03:00 可容納人數 : 店內約 50-60人 價位 : 實惠價位NT 250-600/人(提供現金和刷卡服務)

交通:忠孝新生捷運站號出口,6分鐘步行即可到
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